undefined

在我知道使用"spanking"為關鍵字查找了之後,如願以償地找到了很多影片,並為此感到興奮。但是那時我家沒有裝wifi,我的手機流量也有很大的限制,因此也就只有看看一些可愛的故事性文章,並且為此幻想,在那個青澀的年紀,這樣已經很滿足了。但是我所看的sp文章幾乎都是那一種夫妻或是情侶之間的懲罰行為,所以也就因此種下了一顆罪惡因子。

 

大概是年少輕狂,太過渴望那些始終不曾獲得的愛。就在國中畢業那年,我利用了"愛情公寓"想找個男朋友,認識了一個大我10歲的男人,當時的我深深陷在那一些甜言蜜語裡,並且對於他稱呼我為寶寶感到無比幸福,那一顆希望能被照顧的心似乎有了依靠點。他承諾會懲罰我,狠狠的打我屁股,但是他卻從未這麼做。我們做愛了。說好聽一點是做愛,而事實是我在半推半就下被強暴了。那年,我15歲。我為當時的自己感到無比的可悲,渴望的是懲罰是愛,但我卻只是個可憐的傻子,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卻什麼也沒有得到。

 

只能說我一直都很傻,也從未想過除了自己之外也有那樣的一群人,熱愛著SP、渴望著SP,並且擁有自己的圈子,我卻傻傻地想從一般的人群之中群找那一份歸屬感。我們是特別的,也許也有那麼一點與眾不同,但是我們深藏在人群之中,像個普通人一樣的活著,壓抑著內心的渴望,孤獨地擁抱自己。

 

在一切的憤世嫉俗之後,我更加用力地看sp文章,某一天的偶然之下我進入了一個部落格第四片心型葉,那算是我的啟蒙部落格,我一直到那時才意識到原來還有一群人,跟我一樣隱藏自己的特殊喜好,夾雜在普通人裡面生存,那時的第四片心型葉還算是日更,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部落客更新,一直到幾年前因為部落客們的種種因素才變成了不定期更新,讓我非常的不捨。他們部落格的開頭標語深刻觸動人心,"有人認為spank很變態,但是人們是做幸運象徵的四葉酢漿草其實也是一種基因變異呢~我們只是比一般人更誠實面對自己而已。"

 

而讓我真正有sp接觸的是曼陀莊園。我最開始是被首頁公開的小清新文章吸引,最後逐漸好奇那些隱藏起來的、需要申辦帳號才能看的內容,那時我高二。我申請了第一個QQ帳號,稍微摸索了曼陀莊園的功能之後,就開始把自己那一些無謂的幻想打成故事,一篇一篇的po上曼陀莊園,並且對同樣是圈內人的留言者做回應,那算是首次與同好的真正交流了,這也代表著我終於走出了那封閉孤獨的自我圈子。

Blogger:http://myparaphiliadream.blogspot.tw/2017/02/sp_11.html

 

arrow
arrow

    M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