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始終欠他一個道歉,我自己知道我不能欠著這個道歉一輩子,但是我拉不下臉。雖然是雙方都有錯,但是是我錯得比較多,不,是多很多。

那是一個很可愛的相遇,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初出探索的小女孩,我就像個傻子,在曼陀莊園裡晃啊晃啊,然後我的通知欄發出了奇特的亮光。是一個交友請求。--陽光宅男對你發出交友邀請。

他來自台灣,跟我一樣的台灣。中國的sp愛好網站,大多數的人理所當然都是大陸人,當我看到同鄉的人請求加我為好友,自然就是開心得不能自已。

我們開始聊天了,他和我有著相同的年齡,雖然是不同的地區,但是都是南部人。他告訴我,他覺得用曼陀莊園聊天非常的不合經濟效益,而當初的我們都不想曝露彼此的真身,於是他建議我可以申請一個QQ,在那個通訊軟件裡面,我們可以完全的拋開現實世界,沉淪在一個對於彼此而言更加真實的空間裡,在那裡,我們才可以當真正的自己,儘管仍有所保留。

但是,在這樣的空間裡,我無法得到滿足。我想要認識更多人、更多更多的同好。是的,我很貪婪,一直都是。

 

我上一次編輯這一篇文章是3月初,因為太多個人因素所以我閒置了這篇文章很久。當然,在這一段時間裡有些事情已經改變了,例如我們。

我打算接著把這一篇打完,再來說明一切。

 

他邀請我進了一個台灣人創建的QQ群 t平行空間w,我很興奮,我有一種終於找到一個群體的感覺,我很快陷入漩渦之中,瘋了似的,在沒有太多的接觸下就認了我的第一個主,但是不是他,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在群組裡的時候我開始忽略一個真心待我的人,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時間點了,他向我告白了,他說他喜歡我,其實我是很惶恐的,我和他從未見過面,更何況那時我很害怕愛情,也許那不是我想要的吧,我傷害了他。我跟他原本是最有可能在一起的,但是我是一個內心太過渴望一個真正的主人的人,但是他是雙,所以一直保持著曖昧不清的關係。直到我認了群裡的一個人為主,我依稀記得我好像對他非常冷淡吧,我是真的很過分,於是我們之間的聯絡就慢慢的淡了。

 

我過了一段時間跟我的男主分了。我又回去找他了,我真的很過分對吧?把它當作備胎一樣的存在,只因為他會對我無條件的包容。我還是忘了時間點,那是我們第一次約見面,我急著去搭車,從床摔下去,腳趾骨折了,我很無奈的傳訊息告訴他我好像腳骨折不能去了,於是就讓我親哥載我去醫院掛急診(別問為什麼沒叫救護車,因為不確定腳趾是不是真的骨折,只是右腳痛到只能拖行),我還記得那是個大雨天,當我打好鋼片回到家後,才再次聯絡了他,我把骨折診斷證明拍給他看,他才真正相信我沒有騙他,那個時候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他,甚至有次我纏著他晚上通話,他因為大學宿舍不方便,所以到室外去講電話,那時台北寒流呢,他和我講完電話隔天就感冒了,我可真是過分。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考大學失利,進入了重考班,他也決定休學重考了,那時是一個連假還是他們大學放寒假,我已經忘了,我們終於真正正式見面,我們見面後去逛了一下大創,看了一堆奇怪的東西,但是都沒買XD,然後就直接去開房間,我們實踐了。他在我們看似重修舊好的時間裡告訴了我,我以前的主認了一個新女被,還笑笑地跟我說,怎麼他看上的最後都會被我以前的主搶去,其實我在那些話裡是很矛盾的,我仍眷戀著以前的主,可是對於現在的他又不能附和。我們有段時間每晚通電話,我們都彼此認為對方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我以為我們會就這樣一直好下去,可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莫名其妙認了一個姐姐,那還真是莫名其妙。反正那是別的故事我就不多談。我又再一次冷落他。

 

也許我人品真的有問題吧。我還在認姐姐的期間,因為黑特sp裡很多黑特我前主的文章,誤會是他做的,對他發脾氣,誤解他,我真的很糟糕,那是真的徹底傷害了他,從那之後我們不再有聯絡了。

 

我不曉得,我每一次失去了任何人我都想找他。就在我跟前任姊姊分開後,我第一個又想到他,我自己知道這樣太不公平了,這樣已經夠賤了,我不該再對他有任何想法,所以我的過份希望點到為止就好。也許我是奢求他一個原諒,但是倔強的我什麼也說不出口,我說不出我想念他,我說不出我對不起他。但是又有誰不犯賤呢?我裝作沒事的樣子,用ig的小盒子密他了,我問他過得如何,於是就淡淡地聊個幾句,一切就結束了。從那之後我們是陌生人了,我是這麼打算的,但是心裡的愧疚呢?我自己捨棄的緣,還能再要求什麼分呢?

 

以上是我3月出時想要更的內容,但很多事情確實有改變。我就在下面說明吧。

 

我重考後,如願的上了大學,但他仍舊沒考好,所以復學了。就在我們都是大一的日子裡,我們沒有任何的聯絡,我只是有時候打開QQ,看著他的頭像,無法鼓起任何勇氣道歉。有一次我喝酒了,在群組裡附和了他的貼圖,他自己Q我了,說著說著我就道歉了,也許是憑著酒膽吧,我哭著跟他道歉,他說他能原諒我,叫我別再說對不起了,他不想聽我說這三個字,怎麼能有這麼溫柔的人呢?因為時間晚了,我和他約定隔天晚上再聊。隔天晚上我們語音聊了好久好久,我突然想起什麼的問他,「你現在在室外嗎?」「對阿」「那你還記的那個時候嗎?你講電話講太久感冒的事。」他當然記得。

從通話裡得知那時他已經有女被了,他過得很好,而我們之間也是再也不可能了。有緣無分就是這樣吧。 他愛過我,我記得,但我愛他,他從未知道過。

「不是我想太多,只是線索有太多 ,你曾經愛過我,可是到最後 你卻選擇不對我說,關於我,道聽和塗說,相信你也曾經聽說過。這些年我聽說,你和其他人愛過,那一年你沒說,那些話,是否已經對其他女生說,時間流過,不用道聽塗說,見面告訴我。 」

我感謝他過得很好,減輕了我們那些有緣無分的愧疚。

 

 

arrow
arrow

    M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