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說到是如何接觸到sp圈子,有一段小小的故事。

記得小時候看到電視上有關打屁股的畫面,都會目不轉睛地想一直看下去,
我已經記不得最初是看到哪一部卡通或是電影出現這種反應了,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九品芝麻官裡面有關於杖刑的部分,當刑杖落在演員屁股又彈起來的瞬間感覺真是美好阿,但是打到全是血的那幾幕就算了,太殘暴啦!



雖然喜歡那些影片的片段,但是不知怎麼的,只要家人在旁邊,電視出現那些片段時我都會特別緊張,大概是深怕被家人察覺我喜歡sp,但是小時候真沒想那麼多,甚至那時候年紀小到沒意識到自己喜歡sp,只是身體自然就出現了緊張的反應,大概是內心深處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有一定的認知?知道社會不太能接受這一類的癖好吧。

就這樣一直過著非常清淡的生活,因為以前科技不發達,除了偶爾電視上出現少少的sp片段,完全沒有辦法接觸到任何有關sp的資訊。那時候的我完全不知道sp這個詞,或者說,連sm都沒聽說過,只是內心擁有的淺在慾望太過強烈與複雜,所以搞得自己很混亂。

在真正接觸我最愛的sp前,我的入門是從知道SM這個詞開始,我已經不記得從哪裡知道SM這個單詞,儘管從未聽誰解釋過,但是隱隱約約知道那個意思,但是SM字面意思的理解,也僅止於知道S是打人的、M是被打的。

在我國一的時候,因緣際會之下買了一本很奇怪的漫畫,書名是愛的部落格next只因為那個時候一直很流行寫部落格,我也沒有搞清楚內容就買了,雖然它不是限制級的漫畫,但是對於不諳世事的國中小女孩來講已經夠情色了,裡面有某一小篇章主題是SM,但內容只有非常些微的提到SM而已。但是印象中有一格,女主角的朋友問 : [所以你們進展到哪裡? SM? SP? 口交? 肛交? 還是吃X的瘋狂性愛呢?] 那時我就開始好奇了,SM我是知道有這個詞的,但是什麼是SP?但是好奇歸好奇,那時沒有電腦或手機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到了國二終於有了一台自己的智慧型手機,那個時候也沒有特別去多想,就只是以"打屁股"為關鍵字在找文章或是影片,但是能找到的東西真的很有限。那時yahoo的影片區似乎還沒有特別限制什麼,於是我就看了一個有刪減過後續的美國sp片,那是一個教室裡有很多學生,那時在考試,而女學生作弊被老師發現後被拉上前otk,記得那時查到的片名叫做"扯高條裙打屁股"。但是在那之後,我就意識到是不是因為亞洲國家相對比較保守,所以如果用英文查會不會比較容易呢?所以就用了google翻譯大神,終於得知我最愛的打屁股就是Spanking。

 

Blogger:http://myparaphiliadream.blogspot.tw/

arrow
arrow

    M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