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早已向麻瓜男友坦承自己的特殊性慾取向,並且表示希望能去看格雷的50道陰影2,男友也答應了。於是我就在電影開播的前幾個小時,在學校宿舍和室友看格雷1回味一下,對於麻瓜室友們的驚呼連連,我也是跟著他們一起起鬨,畢竟Jamie Dornan飾演的格雷真的是太性感了,整個就是我所渴望的s該有模樣,雖然圈內對於這部片子的評價不高就是了。

 

因為看完1後直接接著看2,所以反而看出了很多bug哈哈,像是女主角第一集在做愛時幾乎不會發出什麼叫聲,只是一直在喘息,但是第二集一整個非常開放的東叫西叫,而且格雷的公寓長的不一樣,我一開始也沒有什麼發現,直到格雷的公寓樓梯現身後,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因為真的不一樣阿!還有紅色遊戲室的大門顏色也不一樣,雖然是沒有什麼關係,但是還是會想笑。

 

Jamie Dornan的身材越來越性感了,但是臉變胖了是事實,一整個害得我崩潰崩潰的,而且鬍子為麼不刮乾淨呢,雖然我知道Jamie Dornan的鬍渣很帥,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的格雷。而 Dakota Johnson 好像也胖了,腰間的肉多了一點,但是比起第一集,2的Dakota Johnson的身材我反而比較喜歡,之前的他太瘦了,但是說到臉就更讓人傷心了,明明第一集才播出過沒多久的時間,第二集的他看起來蒼老了不少。

 

關於劇情總體來說是很滿意的,雖然硬要跟來看的麻瓜室友們抱怨第二集的劇情斷斷續續的不怎麼連貫,但是已經看過小說的我知道,這樣些微不連貫的跳躍劇情都是為了第三集在鋪梗,所以也不劇透給他們知道。這一集sm的元素遠遠的少於第一集,但是對於我來說影響不大,因為sp(打屁股)畫面超級多,已經讓我非常滿足了。但是男友興趣缺缺還睡著,只能說麻瓜就是麻瓜,永遠也無法滿足我的缺憾。

 

裡面格雷的某句台詞說他不是控制者,而是施虐狂,讓我些微的懵了一下,因為這樣子,第一節所強調的DS關係,就會變成偏向SM關係,我個人是偏向DS派的,所以稍微難過了一下。而第二集裡面我最喜歡的畫面,一定是各種安娜被格雷打屁股的畫面,無論是做愛前的那幾下,或是扛起來後的拍打,我都非常喜歡。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蕾拉把槍交給格雷後,格雷的那一句:跪下。不重不輕的一句話裡滿滿的威嚇感,讓我瞬間覺得雙頰發燙,明明只是演戲,卻能夠非常完美的散發出S的權威感,那種令人窒息的快感讓我到現在都無法忘懷,甚至瞬間有想要跪下的衝動阿。

 

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三集的Jamie Dornan能夠再帶給我怎麼樣的震撼了。

arrow
arrow

    M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